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迷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很可愛的小狗,因為渾身雪白,我們取名為小白,但是因為小白很活潑可愛,像一顆圓溜溜的皮球,所以小白又有一個新的小名:大胖。小白很貪吃,通常到飯點的時候,我們還沒入座,小白就迫不及待地用爪子撓了撓我的褲腳,然後順着我的褲腳拚命往上爬,直到我們從餐桌上夾到幾塊肉給小白,它才停止對我們的“騷擾”。吃飽喝足的小白精神煥發,時常跑老跑去,時常扯着毛線團玩,每看到這樣的場景,我覺得好溫馨。小白只有兩個月大,即使平時有點調皮,也絲毫不影響它在我心中的位置。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小白在這個年紀還不能“自理”,大小便都很隨意,所以會聽到隔壁大呼小叫的喊:你們家狗狗又隨地大小便了,好臟。起初這種情況我們不在意,等小白大一點就能改善了,但是時間一長,閑言碎語也變成了尖銳的話語,弟弟實在受不了隔壁阿婆的抱怨,於是瞞着我們把小白丟了。小白被丟在很遠的地方,找不回家了。看着弟弟隱忍住傷心,氣氛都沉悶了。

  我在思考,究竟是小白迷失了路途,還是人迷失了本心。現在家裡四處整潔,但是那種歡歌笑語、活潑的氣氛卻不覆存在,我們恢復了整潔的環境,卻失去了快樂的氛圍,人類迷失在周圍的目光之下,拋卻原本最真的自己。不知道小白在何處,會不會依舊開心的搖着尾巴蹦蹦跳跳,或者傷心可憐地做了一隻流浪狗,對此我沉默了,迷失在沉悶的氣氛。

您正在瀏覽: 迷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