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路中迷失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路中迷失的女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愛上了網絡,因為我媽媽是學電腦的,所以我家裡有一台電腦,並且從2000年就開始上網了。我上二年級時,都已經對網絡比較熟悉了。到了六年級時,我已經是一個網絡高手了,而且還是一個X網迷(X代表超級)。也許正是這樣,我的成績才一直平平。然而,我對網絡的痴迷讓我養成了一些不良的壞習慣。

  我上網主要是打遊戲,我特別愛打一種叫“傳奇”的遊戲,我在玩這種遊戲時,幾乎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我每天放了學回到家裡,老師布置的作業都不做就坐到了電腦面前,而且一玩就是幾個小時,等爸爸媽媽下班回到家問我作業做完了沒有,我才慌慌的去趕作業。晚上經常玩通宵,為了應付學校的課程,我在書房裡放了許多咖啡和濃茶,那一段時間,不僅我的學習一落千丈,身體也病泱泱的。媽媽勸說過我叫我不要上網了,然而我就是不能控制自己。雖然當時收斂了一點,每天把上網的時間定在2?4個小時。我以前不是這樣的,我以前縱然愛上網,但我凡事都總有一個度,這次我對這種遊戲的酷愛簡直到了極點,使我的生活如此的消沉。我很是後悔,如果我不愛上上網,我相信,把我上網的這股勁用在學習上,我一定會成為班裡的尖子生。

  我寫這篇文章主要是希望告訴大家,不管做什麼事,都應該有分寸,要不誤學習,不誤生活。別象我一樣,學習、生活一團糟。

您正在瀏覽: 網路中迷失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路中迷失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