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24周記)遊玩雙龍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24周記)遊玩雙龍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關油炸食品 我們語文書上學到過葉聖陶爺爺寫的《記金華的雙龍洞》這篇課文,聽了葉聖陶爺爺寫的雙龍洞,我十分想來看一看,勞動節我總算見到了雙龍洞的真面目. 

  我們坐車來到雙龍景區,我們來到雙龍洞口,果然雙龍洞口的岩石上有兩條像龍的岩石,我記得課文里還寫了可以坐小船,我想一定是很好玩的,於是,連忙叫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坐小船,這條船好小呀!我和媽媽在船頭躺好,船就開始開了,過了一會兒,我眼前一片漆黑,儘是岩石,我心裡不禁產生了恐懼,要是岩石倒塌了怎麼辦?那我不就被壓死了,我的小命就會玩完了。我一動不動地躺在小船上,要是頭稍微抬起,額頭準會撞個大包。小船慢慢往裡,氣溫也慢慢的降低了,不一會兒內洞就到了,內洞里挺寬敞的,就像一個天然的大空調。內洞的頂上長滿了石鐘乳,這些石鐘乳的形狀好奇怪,我覺得好多石鐘乳很像牙齒,我和媽媽跟着導遊沿着一條曲曲折折的通道就來到了冰壺洞的洞底。這個冰壺洞最壯觀的就是瀑布,水“嘩嘩”的衝來,燈光照得雪亮,許多遊客在那拍照留影。冰壺洞很深,我從洞底沿着台階拾級而上,腳都走酸了,還沒到頂,我氣喘吁吁地走到了洞口,終於重見光明。 

  我們又去了其它地方,我覺得其它景點和雙龍洞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全是洞。

您正在瀏覽: (090424周記)遊玩雙龍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24周記)遊玩雙龍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