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熊請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請客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熊今天請客,它把自己的家打掃的乾乾淨淨的.他請來了誰呢?"呷呷呷呷……!原來是小鴨子.小鴨子一進小熊家就說:"小熊你好!"小熊就說:"你好,請進,先鴨,請進!"過了一會,"汪汪汪汪……!又是睡來了呢?原來是小狗,小狗進門就說:"你好!小熊!"小熊說:"你好,小狗!快請進!""妙妙妙妙"小貓打扮的非常漂亮的來到了小熊家,它是今天小熊請的最後一位客人!小貓進門就說:"你好.小熊!"小熊連忙說,你好,小貓,就等你來開始吃飯了!"小熊把已準備好的食物,也是它的客人們最喜歡吃的食物拿來招待它們,有蘿蔔,小魚,肉骨頭還有米飯,水果等等…….小客人們都吃得飽飽的,因食物味道很好吃,它們把小熊準備的食物吃了個精光吃時口裡還在說:"小熊,謝謝你的熱情款待,你燒的食物都太好吃了!"小動物們一直玩到了天?了,小動物們夜該回家了:小熊謝謝你,再見!"小熊說:"你們慢走,路上注意安全,歡迎你們3長來我家玩."

   通過這個小故事,使我學會了怎麼樣懂得作客的基本禮儀,學說禮貌用語!

東方小學一(四)朱雨萌

您正在瀏覽: 小熊請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