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24周記)運動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24周記)運動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在明珠廣場打了幾場驚心動魄的比賽,第一場比賽是打籃球,雖說是打籃球,但是倒更像是在嬉戲、玩耍,如同胡鬧一樣,但是我們還有點像球星的味道,打板球進了,我們很悠閑,再打乒乓球中,因為我們的實力實在是太接近了,我的扣球爸爸可以接住,爸爸的拉球我也可以接住,就這樣,我們的比分從十比十,二十比二十,二十五比二十五,二十七比二十七,就這樣我們不分高低,終於我以二十九比二十七贏了爸爸!這是多麼不容易啊。 

接着我們舉行了羽毛球比賽,我雖然個子不高,但是我的優點是很敏捷,我爸爸往左打,我往左邊跑,我爸爸往右邊跑,我就立馬跑到右邊去接,爸爸無論怎麼樣子都甩不掉我,但是我的力氣太小了,過了不到10回合,我就在那裡喘氣了,第一局我以二十五比二十三輸了,第二局,我不泄氣馬上就發威了,爆扣,爆扣,在爆扣,我爸爸擋不住我的連續進攻,第二局我以二十五比十三大勝爸爸,第三局我和爸爸互相努力,都在僵持着,最後,我們打到了二十七比二十七兩人互相打平,最後爸爸的爆爆爆扣贏了我。 

目前大比分是1:1平,最後一大關是最重要的了,這關就是跑步,跑三百米,每一百米是一分,預備,開始,沖啊,敢死隊沖啊,前一百米爸爸得到了分數,二百米的時候我得到了分數,第三百米我贏了,我衝過了重點,獎勵是吃肯德基,我想以後我肯定還會贏的!!

您正在瀏覽: (090424周記)運動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24周記)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