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充實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的一天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到了,精品店裡陳列着各種各樣雕品精緻的精品,我也正為母親節給媽媽選禮物犯愁呢!星期五我在學校紅領巾小廣播里聽到給我們建議母親節怎樣為媽媽慶祝的方法:1、做一張漂亮的卡片,悄悄放在媽媽的忱頭下。2、幫媽媽做家務。3、送給媽媽一份有意義的禮物。我經過思考後,決定幫媽媽做家務和給媽媽買一份有意義的禮物。

   這個星期,我去附近幾家精品店才選到一件令我滿意麵有意義的禮物——音樂盒。平時,媽媽對我說過她喜歡天空那種淡藍色的顏色。所以,我就買了一個淡藍色的音樂盒,面我買的買這個音樂盒還有一種意義:媽媽每天工作繁忙,回家還要做家務,多辛苦啊!所的我想買它讓媽媽累時能聽聽音樂,放鬆一下心情!除了送禮物外我還要幫媽媽做次早餐,媽媽每天工作又要趕時間,又要載我去學校,今天讓她休息一天。星期天我早早起床,趁媽媽爸爸還在夢鄉中的時候,躡手躡腳地把包裝得漂漂亮亮的音樂盒偷偷放在媽媽房裡的訂頭柜上,又悄悄跑進廚房,打開冰箱,拿出一些黃豆,再把廚房的門關上,免得吵醒他們。為了能快點好我拿出一個碗,倒進熱水,再把黃豆放下去泡。等黃豆快泡好后,,我拿出一個拌豆機,把黃豆倒進拌豆機里,按下開關,那拌豆機攪啊,攪啊,沒多久就攪好了一壺豆漿。我再打開煤氣爐,拿一個鍋,把豆漿倒進去煮。一會兒,豆漿煮好了,下糖繼續煮開。我從食物櫃里拿出媽媽最喜歡吃的麵包,再把煮好的豆漿放在桌上等媽媽起來。

我放好后,就到客廳去看電視。過了一會兒,時鐘敲了8下,“呀!8點了!”只聽媽媽一聲,我馬上從客廳走到媽媽房間。媽媽一看到我起床了,立刻說:“梓榕,你幾點起床呢?肚子餓了吧!我去給你做早餐!”我笑嘻嘻地指向廚房。媽媽一看,驚訝地說:“這是你做的嗎?”我開心地點了點頭。我又讓媽媽看到床邊桌子上的禮物。媽媽很高興,他的眼睛笑得眯成一條縫。媽媽十分激動,不停地讚揚我“我們梓榕多麼懂事啊!懂得回報了!”我也沾沾自喜。

這份早餐是我為媽媽做的第一份早餐,這對我和媽媽來說很有意義。我今天過得多麼充實啊!今天,我知道了回報和感恩是一件開心、高興的事。

您正在瀏覽: 充實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