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充實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學期,我來到了東華小學這個大家庭,開始了我新的校園生活。

  “叮鈴鈴,叮鈴鈴”,早上六點四十五分,就響起了我們該起床的鈴聲。一起床,我就遇到一個難題——疊被子,起初我還以為是阿姨幫我們疊,後來才知道被子是要自己疊的。在阿姨的教導下,我學會了被子大的花邊對摺,藍邊全折,不能露出花邊,左邊和右邊各折一折,中間留一定的縫隙,對着條紋放整齊,最後要鋪平。折好后,整張被子看上去就像一塊豆腐一樣。我還學會了折衣服、洗襪子、收拾床鋪……

  吃過早餐,我們就回到教室開始一天的學習。和以前不同的是,現在有些課文是要先背下來再學習。以前要兩節課才能完完整整學完一篇課文,現在只需要一節。在講課前老師會給我們講課文的故事,讓我們先對課文有個大概的了解。這樣我們學習起來,就事半功倍了。第一節下課後,就到了我們課餐間的時間。這是我的最愛,因為每天都有我愛吃的點心和牛奶。

  下午放學后,我們會先去吃飯,再回宿舍洗澡,然後又會回到教室晚自修,這時候我們會先收看“新聞聯播”讓我們了解一下每天發生的新鮮事,然後才做作業。做完作業后還有宵夜吃,宵夜可好吃呢!

  在學校的每一天,我們都過得那麼的充實和快樂,我喜歡這裡的校園生活。

您正在瀏覽: 充實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