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充實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的一天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天過得很充實。

  昨晚有點失眠,睡的有點晚,沒想到早上的生物鐘比平時還早。

  早起,算是給這一天開啟了積極的心態。

  晨讀,做早餐,補昨天網課的作業。雖說作業時限到周日前,但想到就去做,免得一拖延又損耗了積極性了。

  九點左右就開始了兼職工作,今天的工作量有點大,但開始慢慢適應節奏,所以傍晚就完成了,但質保量,而且不用再加班,很開心。

  當閑下來了的時候,我想起了好幾天都沒運動了,於是跟着電視跳了一會健身操。晚飯後不久,網課群分享就開始了,而且今晚還多了一個班委會。

  兩個多小時的時間過得非常快,關鍵是在融洽積極的氣氛中,又學到了不少的小技巧,真的是在快樂中不知不覺地學習。

  很喜歡他這麼積極的氛圍。

  很快,夜已經深了,這才發覺是有點累了,不過想想這一天過得很充實,心裡就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充實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