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實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六,我隨着同學們去了我們這兒有名的一個湖。

  “誒誒,要不我們跑步吧!”錢西坐在電動車上,看着這一圈大大的湖,興奮地說。羅蘭白了錢西一眼,“錢西,你懂點兒腦子好不好,這麼熱的天跑圈……算了,不說了,還是讓阿寧決定吧。”羅蘭將矛頭指向了我,我無語的看着被雲霧遮擋住的太陽,此時太陽還未升起,“拜託,蘭姐,這裡哪熱了?”我撇撇嘴。羅蘭看着遠處被雲遮住的太陽,打了個哈哈就過去了。

  “背着書包的把手機鑰匙什麼的都拿出來聽見沒有。”羅蘭指揮着,我摘下肩上的背包,看也不看地扔進車筐里。“別看我,我沒拿手機。”我無辜的擺擺手。“哦。”羅蘭和錢西瞭然的點點頭,自顧自的從包里拿出手機和鑰匙。

  “哎呀,這湖也太大了,我不跑了!”錢西按着腰,靠着柱子搖搖頭,我和羅蘭對視一眼,彼此一笑。“錢西,你如果不跑了的話那一袋子吃的可還在前面呢,你確定要半途而廢嗎?”我和羅蘭嘻嘻的笑着。

  錢西瞪了我倆一眼,“別動我吃的,我走過去,你們等我!”說著自顧自的戴上耳機,聽起歌來,慢悠悠的走着,我和羅蘭在前面走着,不時往後瞄一眼,剛開始還能看到一個紅色的身影,可是後來那個身影完全沒了。

  “渴死了。”羅蘭從錢西包里拿出瓶水,“額,錢西不是說……”我下意識的開口,羅蘭一臉嫌棄的看着我,然後搖搖頭,“唉,你懂什麼?錢西拿三瓶水不就是給我們喝的嗎?況且,這也不是吃的啊。”羅蘭說著擰開瓶蓋,一咕嚕喝了進去。

  “也是。”我從包里也抽出一瓶水,喝了起來。

  “誒,快看,那是不是錢西?”羅蘭指着不遠處一個紅色的身影,我眯着眼睛,確認的說,“對,這是錢西。”

  錢西似乎還在舉着手機朝我們說話,“你說什麼?聽不清!”羅蘭大聲吼道,錢西嘴巴微張,不知道在說些什麼。……“她讓我們看手機。”我明白了,我奪過羅蘭的手機說。羅蘭湊近我,一臉好奇的看着手機屏幕,“誒?錢西什麼時候給我發了條信息?”羅蘭好奇的說,我打開信息,“羅蘭,阿寧,你們兩個動了我的吃的!!!”

  ……

  總之,今天的一日游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充實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