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家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笑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熊在草地上盡情地玩,一不小心撞倒了小兔,小熊不好意思地說:“沒關係!”小兔大笑着說:“撞到了別人應該說對不起!”

  過橋了,小雞看水流得那麼急,就說:“水流得那麼急,我怕掉下去,小熊哥哥你能背我嗎?”小熊爽快地答應了小雞。小雞開心地說:“謝謝你!”小熊自豪地說:“對不起!”小雞笑了笑又說“你應該說不客氣!”

  小馬和小熊一起去公園,小馬一不小心踩了小熊一腳,小馬趕緊說:“對不起!”小熊大方地說:“謝謝你!”小馬哈哈大笑說:“你應該說沒關係!”

  小熊走累了,小猴給小熊一隻桃子,小熊感激地說:“不用謝!”。小猴笑呵呵地說:“你應該說謝謝你!”

  上海靜安區萬航渡路小學一年級:rainbre050621

您正在瀏覽: 大家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