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為大家服務,我最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大家服務,我最快樂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過年了。真是太棒了,又可以領紅包了,但是我就得領紅包沒什麼好的,領了后,紅包還是屬於媽媽的。 

  過年了,當然要去拜年了,也當然要到我們家來拜年了,這次我總算等到這一天了。 

  好,總算輪到我出場了,我左手拿了一盤菜,右手拿了一盤菜,端到兩桌的中間。我在心裡想:“這次,我要然他們嘗嘗,我媽抄的才有多麼的香,不但香,還是那麼美味。” 

  他么很快的吃完了這一盤的那一盤的。他們吃完的,我立馬個媽媽端了過去。 

 “哇!那麼快就快吃完了!”我驚訝的說。 

  看他們的樣子肯定很好吃,難怪吃得那麼的光。 

  今天,服務了一天,我覺得真快樂,我從來沒有想到,自己可以服務別人,在家了,自己都服務不了的人,還可以服務其他人。我也從這次服務中,體會到了:原來爸爸媽媽就是那麼的辛苦,我要懂事起來,我不想成為一個老是讓爸爸媽媽擔心的人,我要學會懂事學會服務爸爸媽媽的人! 

  這真是為大家服務,我最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為大家服務,我最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大家服務,我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