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結束”等於“開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束”等於“開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結束”等於“開始” 標籤:不等於作文 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考試結束後作文

   今年六月份我們結束了小學的生涯,卻要開始新的生活!

   我們結束了和同窗六年的同學們的快樂,昔日里我和同學們說說笑笑打打鬧鬧,這都不見了,都化作烏有!我已經明白了我的小學生活已經到頭了!我們現在已經是要展翅的雄鷹母校已經容不下我們了,我們是時候和同學老師說:再見了!和母校說:再見了!請在臨分別之際容我奉上一句最真誠的祝福祝福: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保重身體!這雖然不是豪華的語言但是它代表我最真誠的心意!小學生活結束了!新的生活離我們越來越近!我有一種既高興又不高興的心情!因為我們即將步入新學校交到新朋友!而我們的老朋友卻和我分別了!

   就讓我們結束以前開始以後吧!

您正在瀏覽: “結束”等於“開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束”等於“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