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參觀古田會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古田會議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參觀古田會議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參觀了古田會議。很遠我們就看見“古田會議永放光芒”這幾個紅色的大字。到了古田會議,我看見中間擺着許多的桌子和凳子。媽媽說:“那是以前毛主席他們開會的地方”左邊牆上掛着毛主席、朱德等偉人的照片,右邊的牆上掛着共產黨九次會議的介紹,古田是開第九次會議的地方。旁邊有個小房間,裡面只有一張八仙桌和一把高腳凳,那是毛主席當時的辦公室。走出古田會議,我們又去參觀了古田會議的展覽館,在展覽館我看到了許多戰爭時的物品和介紹,有土炮,有槍,有手搖電話等,毛主席寫的“星星之火,可以燎雲”就是在上杭的一座廟裡寫的。今天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參觀古田會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古田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