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次安全會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安全會議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據《湖北教育出版社》《一年級語文下冊》語文樂園(四)中的探究與發現(圖)而創作。

  (看圖作文)

  一次安全會議

  作者: 朱浩宇

  武漢小學一年級(6)班

  一天,旅行家小烏龜湯特斯來到了森林小區,帶來了一個可怕的消息。一對兒狼狽兄弟來到了本地,它們專門欺負小動物,無惡不作。聽到這些,大家感到十分恐懼。於是,小區區長老猴馬克立即召集大家開了一次安全會議。

  會議上,大家七嘴八舌,踴躍發言,都積極為森林小區的安全出謀劃策。小兔子阮杯特首先發言:“我說我們可以在小區的門口挖一個陷阱,阻止它們進入小區。”區長助理狐狸方克斯接著說:“我們會組織大家日夜值班,並在前面小山頭設置消息樹。”鴨子達克補充說:“最好每人發把手槍。”貓咪卡特被亂鬨哄的聲音吵醒了,迷迷糊糊地說:“不要怕,它們一來,我就領着大家爬樹。”“啊?”大家先是一愣,然後異口同聲地說:“好主意。”“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起來。

  後來,區長馬克忍住笑,叫大家靜下來后,作了總結髮言。說這次會議開得很好,會後一定逐條落實,以保證森林小區的安全。

  指導老師:岳 君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一次安全會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安全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