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六一”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5月28日下午,下城區區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楊國琴,區婦聯主席魏愛琴、區委辦副主任沈立峰、區教育局黨委書記、局長黃偉到長壽橋小學進行“六一”慰問。

  在看完同學們的表演之後,這一行“領導”就和董校長走出了多功能廳,我看着手中早已寫好問題的採訪本,進行激烈的思想鬥爭:到底去不去採訪區教育局局長黃偉伯伯?去採訪吧,怕等下老師批評我擅自離隊,不去採訪吧,這是一個絕佳的採訪機會,作為小記者的我有怎麼能錯過呢?就這麼思索了五分鐘,我一咬牙,跑出了多功能廳。

  幸好,黃伯伯還沒走,他正和董校長說著話。我趕緊跑過去,但又不好意思打斷他們的談話,只好棍子似的杵在一邊。烈日炎炎,我早已滿頭大汗。終於,董校長和黃局長的談話結束了,但他們好像沒注意到我,徑直走向了準備送他走的車。我急得大喊:“黃伯伯,請留步!我想採訪一下您!”這招果然奏效,黃伯伯笑眯眯地轉過頭:“喲,還有小記者要採訪我呢!”

  我趕緊向他提問:“請問黃伯伯,經過您今天的參觀,您覺得我們長壽橋小學有哪些優點?”“我覺得呢,長壽橋小學的校園非常整潔、乾淨、綠化也很好,還有剛剛的才藝表演,我可以看出,長壽橋小學的學生都是多才多藝、熱愛學校的。”

  “黃伯伯,我知道您是區教育局的局長,今年的小升初政策改革了,您覺得這個新政策有哪些優點?”“對,今年是小升初政策改革實行的第一年,這個政策呢,主要是比較公平,讓所有的學生都有一個機會,不過,話說回來,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才是最好的!”“嗯。”我點點頭,在採訪本上記錄著,“謝謝黃伯伯!”

  對呀,黃伯伯的這句話說的很對,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再糾結什麼公辦名辦,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你總會是佼佼者!

 一年級:願望實現

您正在瀏覽: 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