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您很重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很重要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失方向時,是您給我指引方向。在我考得好飄飄然時,是您教導我不要驕傲。在我考得不好時自我感到失落時,是您鼓舞我前進不放棄。 老師我的生命是父母給的,而我的知識是您給的! 老師您是多麼偉大!如過不是您我現在還不會認字!如果不是你我現在甚至連1+1=2還不知道......  老師您還記得嗎?那是一個雨天,雨下的很猛,我沒有帶傘,您知道了,就毫不猶豫的將您的傘給我。我本不想要,可您卻說您還有一把,我一個幼稚的小孩竟然信以為真,接過您的傘也沒有道謝,就跑了......  結果第2天您就去醫院了,聽說是得了重感冒。 到了後來我才知道你你就有一把雨傘,而您把您唯有的一把雨傘給了我,您寧可自己感冒也不願意看到自己的學生感冒......  老師您在我的心中是多麼重要您知道嗎.....  您如果是港灣,我就是一隻在驚濤駭浪中的一條無處停泊的小船。 如果我是祖國的花,那麼您就是辛勤的園丁。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老師您對我來說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您很重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