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星際會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會議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古域界中的三件寶物:一是封凍千年的雪山狐裘;二是結界處守護和平的“綠戒”;三,則是伊蓮公主的笑聲。

   我是一個平凡,但又不平凡的騎士。平凡,是因為我名不見經傳,不平凡,則是因為我是一個界王御用的騎士——所以,那三件寶物我都見過——確切的說,第三件我聽過。是履行一次以保護公主外出巡遊為任務的責任時聽到的。她的笑很罕見,因為她的眼睛常常是憂傷的。但那次,她卻因見到界民們的和睦祥樂而笑了,笑聲灑遍了整條街,宛若天籟,餘音繞梁,三日不絕。

   讓人品味,讓人回味;讓人忘情,讓人動情。

   我很想再聽到那聲音,直到再也聽不到的那天,我卻依然固執的期待。即使有一個關於她的笑聲的恐怖傳說……

   

   內奸盜走了“綠戒”,和平被打破了,魔域界的人衝殺進來,古域界危在旦夕。

  

   起初,我想逃的,或是背叛,但我卻忘不了伊蓮公主的笑聲,那隻因和平才發出的笑聲,於是毅然留下了。為了她的笑,所以我要戰鬥。

即使最後一絲希望,即使千萬年的等待……

   無情的殺戮,殘酷的摧毀,連天的戰火……

   只剩下我和伊蓮公主了,她依然憂傷的坐在界王椅上,手指撥弄着琴弦,唱着憂傷的歌。她身外是一個水藍色的透明球,那是我為她布下而我就沒有的,直到我死掉才會解除的結界。

   殺進來了。

   我畢竟是皇家騎士,殺了數以萬計的魔卒,但我自己也以負傷了——重傷。我要坐下為自己療傷,可一剎那,魔域界的皇家騎士團,共十二個踱進來了,他們用我不懂的語言,說著,似乎在命令些什麼,也許是我漠然的表情觸怒了他們,兩個皇家騎士沖向我。正如事實所言,古域界比魔域界強大。我輕易的解決了他們。傷又加劇了。公主依然憂傷。

   他們憤怒了,一齊沖向我,包圍着我,不停的砍、刺……

   

   我倒在血泊之中,像一匹受傷的馬,輕輕垂着睫毛,

   “對不起,伊蓮,我無法保護你,更無法保護古域界……”

   “不,你做的已經足夠了。”

   她放下琴,停止唱歌,走下殿堂,走向我。還活着的八個魔族皇家騎士在旁邊聊着些什麼,正眼都不看一下我們,似乎認定了我們無力反抗。

   公主坐在我身邊,我掙扎着想坐起來,但沒有成功,她扶起我,說:“放心,我們不會輸。”

   她笑了起來,笑聲布滿整個大殿,甚至整個古域界。依然那樣柔美,攝人心魄。突然,地動山搖,讓我想起了那個恐怖的傳說——是公主出生時,占星士說的:她一生只會也只能笑兩次,第一次代表希冀,第二次,則代表毀滅,是的,那一刻,一切將不復存在,包括她自己。

   四周一片廢墟,魔騎士們瞪着驚恐的眼睛四散逃竄着,她依然笑着……

   依然帶着淚……

   依然動聽……我慢慢睡去了,永遠的睡去了……

  

   一切依然存在,只是世界不再……

   

   如果可能,我還想聽一聽她的笑……

您正在瀏覽: 星際會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