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因為它的信使——冬風告訴了我。

  冬天的雪

  那天,寒冷的北風正在“呼呼”地刮著,天空中,白白的、小小的雪花飄落了下來。一朵、兩朵、三朵,它們先是一個一個的飄,當它們不再害羞時,又一起手拉手的飄下來。雪花多麼漂亮啊,像柳絮輕輕,像棉花軟軟。

  我走到室外,置身在漫天飛舞的雪花中,在白色的瓊樓玉宇間,仰望着天空飄落的雪花,手伸出來,接住落下的雪花,我仔細地觀察了雪花的樣子,整朵雪花呈六邊形,它的花紋伸展得非常整齊,像樹杈分開的樣子。

  我回到室內,坐在窗邊,看着雪花飄飄搖搖地落下。

  聽,我聽到了雪花落在窗戶的聲音,雖然聲音小,但我發現那種聲音出奇的好聽,“啪”,好像非常小的鞭炮炸開的聲音。

  看,雪花越下越大,不一會兒,整座城市就成了雪的世界。

  屋頂上,雪落在紅瓦與紅瓦之間的空隙上,遠看這些紅瓦與白雪,就似聖誕衣服上紅色條紋與白色條紋的樣子。所以,紅瓦與白雪就成了樓房的衣服呢!

  樹上也有雪花的蹤跡,冬風一吹,“賴”在樹上的雪花就落到地上,“沙沙”的聲音伴隨着落下的雪花。地上的雪花好像不服氣似,還要和我玩捉迷藏。於是,雪花“擠”在一起,化成了水。

  草坪上更是孩子的“樂園”,白色的雪花“鋪”在上面,如一條白色絨毛地毯。幾個小朋友來到“地毯”上,捧起草坪上的雪,揉成一個小雪球,向其他的小朋友身上砸去。接着,別的小朋友也紛紛加入這場“雪球”大戰之中。

  雪花依舊在天空飄呀,飄呀。

  我用畫畫,留下雪花。一筆,兩筆,雪花被我放大了。

  呃,不夠。我拿起相機拍下了雪花及雪的壯景。雪花像害羞了呢,隨着風飄向了另一邊。

  我望着天空中飄飄蕩蕩的雪花,透過雪花,我好像看到一個粉妝玉砌的雪花世界。那個世界里,雪花是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為雪花世界增添了華光異彩。

  雪花,你引起了我無限的遐想。

  雪花,你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漂亮!

  湖北省應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楊子軼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