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暢遊沙扒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沙扒灣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沙扒灣位於廣東省陽西縣沙扒鎮。它是一個比較休閑的海灘,離沙扒鎮賓館民居較近,傍晚在客房穿着泳裝就可以步行去游泳了,也同時是欣賞晚霞的的極佳時間。椰林礁石在晚霞之中,其境更加。它們互相輝映,渾然一體,給人以美妙的視覺享受和無窮無盡的暇想。 

  在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們一行十人乘坐旅遊班車,經過了大約四個小時的車程來到了沙扒鎮。一下車,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無邊無際的大海。此刻,我們的心情是異常的興奮,我們趕緊放下行李換好泳裝。來到海灘,我們直奔向大海,那海浪一個接着一個,我們使盡全力向前衝去,結果被海浪迎面撲回來。我們來來回回玩了好多次衝浪,最後還是被海浪撲回來。玩累了,就在沙灘上堆沙、撿貝殼…… 

  傍晚,太陽逐漸西下了,它紅得把周圍的雲朵給染紅了,出現了美麗的晚霞。那晚霞把花草樹木都染上一層橘紅的顏色,連我自己的皮膚也成了橘紅色的了!沐浴在晚霞之中,真是心曠神怡!我們趕緊拿出照相機,把這漂亮的景色給拍了下來。 

  第二天,我們就要離開這個美麗的海灘了,在臨走之際,我真想大聲呼喊:再見了大海,到時候我會再回來跟你玩耍的。

您正在瀏覽: 暢遊沙扒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沙扒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