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奇妙的飯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飯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待同學們投稿^_^

  奇妙的飯碗

  每天,人們都要辛苦的做飯,客人來了還要出門買菜,做一些上好的食品,多麻煩呀!但有的人覺得太累了,就到火鍋店吃飯,用了許多錢,吃不完就倒了,真浪費。作為小學生的我就開始奇思妙想,盼望發明出一種能解決這個問題的好東西。

  我想發明一個奇妙的飯碗,形式各異,無與倫比。

  這個飯碗的表面是用陶瓷做成的。上面刻有許多古代的文字和四季的鮮花。

  它有許多特殊的功能。

  第一:它裡面只要裝了飯菜,就能自動煮熟,味道香甜可口。

  第二:這個飯碗有保溫裝置。如果你要到遠的地方為人送飯,怕菜冷了,只要按“保溫”的按鈕,它就能保溫 。

  第三:因為做這個飯碗的材料里加了清潔粒子,所以,你吃完飯後不用洗碗,清潔粒子能主動“跳出來”,把油污清理乾淨。清潔粒子剛“勞動”完,殺菌粒子就迫不及待地大顯身手了,它使出全身的勁,把細菌全部清除乾淨,防止了疾病的傳播,阻止了細菌的蔓延,真是一個好東西。

  隨着社會的發展,我們的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也許在將來,這個奇妙美觀的飯碗會成為落後的物品。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飯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飯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