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雙創”因我而精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創”因我而精彩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雙創”因我而精彩

  第二小學 五(4)班 盧雅楠 指導老師:劉敏

  自從“雙創”的春風吹遍了整個安康城,每一個市民都注重了關於“雙創”的相關知識和行動。我,也每時每刻在為“雙創”貢獻力量。

  有一次,我和林世琦去樓底下玩。由於他剛剛跑完步,氣喘吁吁,非常累。於是就坐在了綠化帶里的灌木叢上,壓得灌木叢的枝幹都彎曲了,灌木叢的樹葉也成了皺皺巴巴的樣子,被壓得比原來更扁。整個他坐的那片灌木叢,變成了一個椅子狀。看着他的“寶座”我對他說:“林世琦,請你把這片灌木叢扶起來,讓它們還原本來的樣子。”林世琦不以為然:“為什麼?憑什麼?我才不要呢,挺好看的,可以成為我的專用‘寶座’,哼!”我細細向他道來:“你看林世琦,我們安康城現在是不是在搞‘雙創’工作?現在是創省級衛生城市,國家旅遊城市,而現在就是個重點階段啊!現在才要抓緊辦好環保,這樣,‘雙創’工作才會得到完成,才能讓大城市刮目相看。這樣,也可以讓外國友人在咱們安康這個天美、山美、水美、城更美的城市中旅遊、參觀,可以讓外國友人更加了解咱們安康啊!”說后,林世琦的臉變得通紅,抱歉地對我說:“對不起,盧雅楠,我錯了,我把它扶正。”扶正後的灌木叢顯得更加生機勃勃了。

  之後,我們騎着車到後花園玩,發現,在後花園的小區里,被貼了很多的小廣告,還有很多的塗鴉,我們為這不文明的行為感到心痛,難道這些貼小廣告和亂塗鴉的人們不知道我們安康城正在搞“雙創”工作嗎?我和林世琦一起,從家中取出小刀和白色噴漆,用來消滅小廣告和塗鴉。一個接着一個,白色噴漆用完了,塗鴉和小廣告也被我們消滅了。雖然我們大汗淋漓,但是心中倍感高興。

  近些年來,在“雙創”的帶領下,小區里,小廣告少了,亂塗鴉的現象也沒有了,原先養寵物的叔叔阿姨也不讓小寵物隨地大小便了。樹木更加茂盛,小草更加翠綠,小花更加美麗,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辛勤的成果。

  校園裡,說髒話的現象越來越少,同學之間也越來越團結,越來越和睦,文明的事例開始增多,湧現出來。如:上課舉手發言、下課不追逐打鬧,文明休息、遲到早退的現象漸漸消失、幾乎現在沒有不戴紅領巾的同學。校園漸漸變成了充滿歡歌笑語、文明的大樂園。

  四月的春風吹拂着大地,“雙創”的春風也吹遍了整個安康城。“雙創”為安康這匹上等的綢緞增添了朵朵鮮花;“雙創”為安康這片蔚藍的天空增添了朵朵白雲;“雙創”為安康這個家園增添了歡歌笑語。“雙創”因我而精彩!

  (第二小學五(4)班·盧亞楠)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雙創”因我而精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創”因我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