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因我而精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我而精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人熱愛生命、珍惜生命,由此引發了一個又一個的感人故事。 

  桑蘭,她被稱為中國體育界的“陽光女孩”,她在第四屆美國友好運動會的一次跳馬練習中不慎受傷,桑蘭伺候的人生不得不在輪椅中度過。後來,桑蘭與互聯網結緣,她的全球個人官方網站上線,同時她也被聘為中國奧委會官網特約記者,2002年9月,桑蘭加盟世界傳媒大亨默多克新聞集團下屬的“星空衛視”,擔任全新體育特別節目《桑蘭2008》的主持人。她用這樣的方式繼續着自己的奧運之路。桑蘭作為曾經的中國體操的旗幟性人物,在遭遇人生重大挫折之後,桑蘭始終用一種平和的心態看待自己,不幸讓桑蘭更加成熟,她的輝煌訴說著她的成長。 

  桑蘭在作為一位中國體操隊員遭遇了這麼大的挫折后,她沒有氣餒,而是勇敢、樂觀地面對人生,又一次體會到了成功的甜蜜。在我們的人生中,也是這樣啊,人生中總要經歷風風雨雨,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每當跌倒時勇敢地爬起來,當經歷挫折時勇敢面對。成功,就會來到。微笑每一天,精彩每一刻。 

  是小草,便要擁有一寸沃土。 

  是流水,便要滋潤所到之處。 

  是星星,便要照亮一方天空。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我而精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我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