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爭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爭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鋼筆首先說:“哼,你們有什麼了不起,看看我,還能幫人寫字呢!沒有了我,誰還能寫字呀?” 

  “你也太瞧不起人了吧!沒有你我也可以寫字呀!再說了,我還可以幫小主人畫畫呢!”鉛筆搶着說。 

  勾邊筆大聲說:“你看我,我可以幫小主人勾邊呢!沒有了我,畫都畫不成了,哼”! 

  墨水趕緊說:“沒有了我墨水,鋼筆弟弟還能寫字嗎?所以,我比你們都重要。” 

  橡皮說:“你們瞧不起我嗎?我可以擦鉛筆寫的字呢!” 

  修正液慢吞吞地說:“我還能擦鋼筆寫的字呢!” 

  他們你一言我一語,最後還扭打在一起,只聽見“撲通”一聲,他們都掉進了池塘里了,他們的爺爺文具盒,趕緊把他們救了出來,對他們說:“你們都是好朋友,為什麼打架呢?在我的懷抱里,你們都重要,在小主人的眼裡,你們各有各的用途,缺一不可,如果這時有了更高級的書寫工具來欺負你們,你們不都被消滅了嗎?”這些工具都低下頭。 

  第二天,他們都互相道歉,從此,他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爭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