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橡皮、文具盒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橡皮、文具盒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主人放學回家了。他走進自己得書房,拿出文具盒,從裡面拿出一枝鉛筆,寫起作業來,一不小心,寫錯了一個字,小主人又拿起橡皮,這下橡皮可高興了,把那個錯字擦了,擦完后,小主人又拿起了鉛筆,這時鉛筆似乎也很高興,在作業紙上跳起了優美的舞姿。經過一天又一天,鉛筆越來越瞧不起橡皮了。於是,鉛筆和橡皮邊吵了起來。鉛筆帶着輕蔑的口氣,對橡皮說:“你這個沒用的東西,瞧!小主人天天用我做作業,如過沒有我,小主人就完不成作業,老師就會批評他的,我的本領是文具里最大的,哈哈。”橡皮聽了鉛筆的話,立刻把眼睛瞪了起來,氣呼呼地說:“如果沒有我,小主人如果寫錯了字,又沒有東西擦掉那個錯字,即算是把作業做完了,老師還是會批評他的。”“我才是最有的,我才是最有用的。”他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爭着。最後,他們分開了,橡皮走進了文具盒的底層,上層只留下了鉛筆。第二天,小主人做作業的時候,寫錯了字,沒看見橡皮,更正不了錯字,只好把錯的作業放進了書包。當小主人去上學的時候,受了老師的一頓臭罵。這時,文具盒對鉛筆和橡皮說:“看見了吧!你們誰都是不可缺少的。還有鉛筆,你只看見了自己的長處,沒看見自己的短處……”鉛筆聽了文具盒的話,羞愧的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鉛筆和橡皮成為了一對好朋友,密切地合作着,再也沒發生過吵架的事……

您正在瀏覽: 鉛筆、橡皮、文具盒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橡皮、文具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