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文具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家庭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啟蒙二班  代小龍

文具家庭

文具家族的成員是鉛筆、鋼筆、尺子、橡皮,它們住在小洋房裡很和諧很快樂。

有一天,它們的主人考了一百分,鉛筆小弟向主人邀功,橡皮出來說:“你寫錯的時候要不是我幫你擦掉,你能寫好嗎?”鋼筆大哥出來說:“主人現在要用我鋼筆了,不會再用你們了。”墨水和修正紙一起說:“鋼筆你不要太自大。”鋼筆說:“你們的管不了,我是最厲害的,哈哈哈哈。”墨水說:“你要不是打的我的墨你能寫好嗎?”修正紙妹妹說:“你寫的錯字的時候要不晚拔刀相助把我身上的一塊的肉幫你改錯別字的話,你八輩子都寫不好的,你信不信呢!”我就是不相信你,你不要太囂張了好不好。”小主人跑過來說:“我求求你們不要吵了好不好呀!我求你們了好不好呀!”看在主人的面子上我們就不吵了。

這就是我的小文具,你們喜歡嗎?

老師點評:

小友,現在的你在寫作的時可是越來越認真了!雖然語言是不是十分流暢但是大致意思還是表達出來了,繼續加油哦!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文具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