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國競選國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國競選國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具國上一屆的國王是文具盒,但他前幾天去世了。 

  這可怎麼辦,沒有了國王文具國亂成了一鍋粥,真不知是福是禍。這時,國王的貼身侍衛鋼筆先生髮起會話:“我們競選國王吧!”“這真是個好主意!”全體成員齊聲說道。於是他們舉辦一個“國王競選賽”。到了比賽的日子,廣場聚集了許多文具。首先亮相的是鋼筆先生。他稱得上是“紳士”,佩帶着領帶,很整齊,全身上下是黑白色。“我,可以幫助人類練字,要是沒了我,他們就練不了字。”鋼筆得意洋洋地說。這時,鉛筆小姐出來。她驕傲地說:“一二年級的學生都需要我,你算什麼,他們又不需要你,要是沒了我,他們也寫不成字。”橡皮弟弟不服氣地說:“鉛筆小姐,要是你寫錯字,還是我幫你擦掉呢!”轉筆刀出來說:“你們光看見自己的長處,卻沒有看見自己的短處,不可拿自己的長處出來炫耀,更不可拿自己的長處與別人的短處相比。”他們三個臉紅了,不好意思地說:“我們以前只看到自己的長處,多虧轉筆刀提醒了我們,讓他做這個國王吧!” 

  於是,轉筆刀就當之無愧當上國王,文具國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您正在瀏覽: 文具國競選國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國競選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