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文具的舞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舞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具的舞會

  夜深了,大家都靜靜的睡了。月亮在窗外露出半個臉。 “哎呀,快悶死人了,總算出來了。”“主人睡了吧,可,可我還是不敢出去呀,我怕……”“怕什麼呀?膽小鬼。”又有一陣喧嘩。“啪啦”一枝紅筆從文具盒中走了出來,頭戴一頂紅帽子,身穿一件白連衣裙,腰間有一條藍色絲帶,再加上那烏黑光亮的頭髮,顯得是那麼活潑,可愛。他把頭探進文具盒,說:“姐姐,姐姐快出來跳舞。”“出來了,出來了,看你急的!”只見藍圓珠筆夫人頭戴一頂白色紗帽,身穿一條紫色長裙,頭髮上插着一個發簪,把她的身材勾勒得更美了。緊接着的是鋼筆先生,他梳着最新潮流的髮型,穿着一身銀灰色的西裝,扎着一條領帶,穿着一雙李寧的皮鞋,還挺帥呢!還有橡皮弟弟,直尺姐姐,剪刀妹妹……

  “啪”不知是誰開亮了電燈,難道他們跳舞也需要燈光?

  “蹦嚓嚓,蹦嚓嚓,……”哪來的聲音?應該是搖滾吧!果然,紅筆小姐和鉛筆哥哥上場了,不愧是“青年組合” 啊!他們的動作時快時慢,時而優美時而強勁,好啊!

  搖滾停了,結束的是一陣陣悠揚的聲音,是“拉丁”舞!表演者是誰?哦,原來是藍圓珠筆夫人和水筆先生,他們的動作是那麼標準。

  “中年組合”跳完了,接下來又是橡皮弟弟和剪刀妹妹給大家展示了《七色光》的天真、浪漫。

  “咯——咯”公雞打鳴了,文具們的舞會結束了,他們又無聲的回到了原位。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舞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舞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