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煩人的蚊蟲叮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蚊蟲叮咬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煩人的蚊蟲叮咬

  在夏天,我們只要一看見蚊子和跳蚤,就煩。為什麼呢?我相信,我的觀念是和大家相同的。

  我們和蚊子、跳蚤無冤無仇,可它們卻吸我們的血。先說蚊子這個煩人的傢伙吧!在白天,我們不管在幹什麼,蚊子都會“嗡嗡”地在我面前晃來晃去,開始打它時,又開溜了,過一會,感覺那裡好像被蚊子咬了,用手拍一下,果然,被拍死的蚊子喝了一肚子的鮮血。真氣人。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幾個蚊子在我耳邊叫,吵得我睡不成覺。有時還偷偷摸摸地吸我的血,弄得我被咬過的地方癢死了!想打死蚊子又不知道它在哪,你說這煩人不煩人?還有動物身上的跳蚤,不知道它怎麼跑到我身上,一會這咬咬,一會那咬咬,我用手拚命去抓,弄得肉都紅了,還是很癢,弄得全身都是疙瘩,還得抹上清涼油,還只是止癢,對跳蚤沒用。有時,把屋裡打些蚊子葯,蚊子算是搞定了。可跳蚤卻逍遙法外,吸血像是吸瘋了,全身癢死了。好像我的血是為跳蚤準備的,它想什麼時候吸,就什麼時候吸。真是煩死人了。

  只要夏季一過,蚊子和跳蚤自然死掉,那麼,我們就不煩了。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蚊蟲叮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蚊蟲叮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