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家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小主人的鉛筆盒裡生活着一群快樂的文具。

  他們各有各的本領與優點。可是文具們都很討厭文具哥哥——膠帶,因為他總是喜歡欺負別人,而文具們總是想幫助他改掉這個習慣。

  在一次舞蹈晚會上,大家都欣喜若狂。水筆姐姐跳着優美的華爾茲,伴隨着音樂翩翩起舞。而膠帶哥哥正和鉛筆妹妹吵架而悶悶不樂。到底怎麼了,原來是為了搶蛋糕呀!不知怎麼,漸漸地就吵起來了。鋼筆爺爺走過去對膠帶說:“孩子啊!你應該要學會分享,不能應該依賴武力去橫行霸道,也該讓讓妹妹。”膠帶慚愧極了,把頭低了下去,慢吞吞地說:我知錯了。”大家都為了膠帶哥哥能知錯就改而高興呢!晚會依然在繼續,只是比原來更快樂了。

  人應該懂得分享,“給永遠比拿愉快”,人們都應該銘記在心,有了這句話,世界該變得多麼美好啊!

  江蘇南京江寧區秣陵中心小學六年級:劉怡

您正在瀏覽: 文具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