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鬧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鬧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睡了多久,我被一陣激烈的爭吵聲吵醒。可我睜開眼睛一看,那些爭吵聲居然是從我的文具的嘴裡傳出來的,我嚇了一跳,看看周圍,呵!這不就是我的文具盒嗎?

  原來,我變成了文具盒內的一粒灰塵。我定過神來,在文具盒中獃獃地聽着自己的文具在吵些什麼……

  鉛筆是一位小妹妹,急哭了似的說道:“明明是我的功勞最大嘛!我都不怕寫錯字,又不像你們……”橡皮是鉛筆的弟弟,在一旁隨聲附和道:“就是!就是!”鋼筆是個硬漢,他用粗獷的聲音憤憤不平道:“你省省吧!你呀,用那麼幾天就沒了,又不像我和水筆老弟,咋用也用不完!”水筆是一個書生,一副文質彬彬的樣子,但他的臉已經變得通紅,要不是戴着眼鏡,手裡拿着本書,我還真認不出他就是我的水筆。他也說到:“就是!再說了,沒有橡皮的幫助,你到最後不還是得話黑疙瘩嗎?”鉛筆妹妹徹底被氣哭了,橡皮弟弟見狀,也尖叫了起來:“哼!你們別以為自己的身價高就多麼厲害!你們不是用一段時間就要去‘加油’嗎?我們的身價多少?現在的‘油價’多貴,到了最後,用我們不還是省錢嗎?”鋼筆和水筆被氣得無話可說。

  眼看就要打起來了,我便急忙走過去勸架,水筆先發覺道:“剛才,我好像聽到主人的聲音了!”我叫道:“我在這兒呢!”經過一大晌的時間為他們勸架,終於他們又和好了,一切又恢復了正常……

  我被他們一起推出了文具盒,我也變回了原來的我自己……

  桃川中心校六年級:清塘之中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鬧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鬧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