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爭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爭吵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文具們的爭吵

  文具店裡住着文具一家。有一天,他們爭吵起來了。

  首先說話的是尺子大哥:“我是最有用的,小學生必須有我。”“你有什麼用?我才是最有用的,我可是小學生最需要的。”鉛筆說。“鉛筆小弟,用你寫錯的字可要我來擦,我才是最有用的。”擦子說。“切!用我寫出來的字你可擦不掉,憑什麼要說你最有用,我才是最有用的。”鋼筆說。訂書機說:“我才是最有用的,我可以把散架的書本恢復原狀,小學生最需要我,且我有大有小最方便。”“我才是最有用的,也是學數學的好幫手,可以很快算出難題。”帥氣的算盤說。……

  其實,物各有所長,各有所短,要看到自己的短處,看到別人的長處;看待事物要全面,不能光圖美麗的外表,更要講實用。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爭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