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爭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的晚上,雯雯家可熱鬧啦!文具們正在爭論“誰的功勞大”因為第三單元考試小主人得了一百分,少不了文具們的功勞,所以它們在爭論“誰的功勞大”。 

  直尺哥哥拿着話筒洋洋得意地說:“主人每次量線的長短用我,畫直線也用我,要不這次考試主人怎麼能考出這麼好的成績?所以我的功勞大!” 

  從不爭第一的鉛筆弟弟這次也跟來爭了:“要不是沒有我,主人就不會寫出這麼工整而美的字?還有……”沒等鉛筆弟弟說完,擦子妹妹就把話筒搶了過來,它拿着話筒說:“終於該我了,你們的功勞都最小!主人寫錯字用我,看看我,身子都苗條了。” 

  還沒等鋼筆弟弟正在說來着,睡覺的書包媽媽突然醒了。 

  “孩子們別吵了,你們的功勞都很大,如果沒有你們,主人就不會取得那麼好的成績,所以少了誰都不行。” 

  從此以後,它們相敬如賓,沒有為一點小事計較了。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