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爭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爭吵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漸漸入睡,似乎聽到了文具盒裡的文具的爭吵聲……

  這時,圓珠筆跳出來說:“我們來比比誰的功勞大吧?”鉛筆聽完說道:“那肯定是我了,我可是主人的好幫手,我是主人專用的筆!!”筆擦聽了說:“切切切,主人寫錯了還要靠我,你是副的,我才是主的!”圓珠筆跳出來說:“你們大錯特錯,因為你們都是主人不常用的,我才是常用的。”改正帶也說:“切!圓珠筆,你也不想想,主人寫錯了怎麼辦,還不是要靠我嘞,我才是功勞最大的!!”大家都爭吵的面紅赤耳,在一旁的尺子說:“卡!!!!連線還不是要靠我,我才是最大的!!你們別爭了,反正是我最大的!”其他文具聽后,一起說:“胡說!我才是”大家說完又爭起來!!

  文具盒被吵醒了,說道:“停!!你們都有長處也有短處!!別吵了!!知道?”文具們一聽,低下了頭……

  福建福州羅源縣羅源縣教師進修學校五年級:小蚊很牛0183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爭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