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爭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麗家裡有一個文具盒,裡面有許多文具,鉛筆、橡皮擦還有三角尺,它們總是吵吵鬧鬧,一點也不團結。 

  晚上,文具們又爭吵起來,鉛筆站起來神氣十足地說:“小主人今天考了100分都是我的功勞......” 

  橡皮擦一聽就忍不住了,氣急敗壞地大喊起來:“你寫錯了字,不是我幫你擦掉,小主人能得100分么!” 

  三角尺臉漲得通紅,不服氣地說:“要不是我把線畫得直直的,小主人能得100分么!”他們都氣得面紅耳赤,吵得不可開交。 

  鉛筆帶着輕蔑的神氣又發話了,說:“喂!文具盒,你說我們誰的功勞最大?” 

  一直沉默地的文具盒終於發話了:“你們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只有大家和睦相處,互相幫助,才能更好地幫助小主人。”鉛筆、橡皮擦、三角尺都臉紅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文具們再也不吵架了,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小主人的成績越來越好了。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