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爭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爭吵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小明把書包收拾好后,就上床睡覺了。

  過了一會,筆盒“吱——”的一聲打開了。首先,鋼筆第一個蹦出來,挺着腰,說:“我是筆中最大的!因為小主人最經常用我了,從三年級開始,老師都要求寫鋼筆字。所以我的用處是最大的!”鉛筆聽了,不服氣:“哼!這又怎麼樣?小主人從一年級開始就用我,數學課和美術課都是用我來畫圖,所以我的用處才是最大的!”仔細一聽,哦--原來它們是在比誰的用處大呀。水性筆兄弟聽了,也跳了出來.藍色墨的哥哥說:“要比用處大,肯定是我們了!因為每次考試和作筆記,都會用上我們!”黑色墨的弟弟說:“對!而且我們的顏色還很鮮艷。”說著就在稿紙上飛舞起來。這可不得了了,一支支筆臉紅得像鬥雞一樣地罵了起來,唾沫亂濺。這時,橡皮終於發話了:“得了得了,你們別吵了!其實還是我的用處最大,我可以把你們寫的字全部擦掉。不信你們試試!”它們自然不會相信,都在稿紙上圖畫。橡皮開始擦鉛筆。它用腳踩在上面,用力來回搓,很容易就擦掉了。橡皮得意地“呵呵”兩聲,鉛筆氣得臉都紅了。擦鋼筆字時,只要稍微在使點勁,也擦乾淨了。橡皮向鋼筆揚了揚拳頭。後面橡皮竟然也把水性筆字也擦掉了。水性筆們沒什麼反應,因為它們早就料到是同樣的結果。這回,橡皮可得意了,雙手插腰,昂起頭望了望大家說:“怎麼樣?這下我的用處大了吧!”大家還是不服氣,對它說:“你只能擦掉字跡,還是不能寫字呀!”“對啊!就說噢!”“沒錯,對!”說著大家又開始吵起來,都認為自己的用處是最大的。連鉛筆刀也進來湊熱鬧。這時鉛筆不小心摔了一跤,把筆芯給摔斷了,但還是繼續吵。最後,它們都決定:誰都不理誰了!

  第二天,小明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正巧今天要考試。小明把水性筆拿了出來,寫了幾題后,拿出鉛筆準備連線。但鉛筆的筆頭已經斷了,不能寫。小明就要拿出鉛筆刀來削,可是刀不知去哪了!他只好用其它筆連。連錯時,正要找橡皮幫忙,橡皮不樂意。小明只好划來划去,亂死了。考後,班主任把小明叫去辦公室,把他K了一頓,他覺得很委屈。

  筆盒裡的筆們見小主人這樣,很難過。它們就相互道歉,團結合作。此時,它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用處,在每個地方都會用上,還要團結合作。以後,小主人遇到困難,它們都會幫助他,成了一對密切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爭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