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爭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在一個風平浪靜的夜晚了,人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可是,沖這個寧靜的夜裡,傳出了爭吵聲。哦!原來啊,那是文具們在爭吵。

  鉛筆驕傲的說:“哈哈,我是主人最喜歡的文具了。只要我稍微一動身,就能畫出美麗的圖畫了!”

  鉛筆的這句話,引起了橡皮擦的憤怒,橡皮擦生氣地對鉛筆說:“哼!有什麼了不起的!你那些醜陋的畫,也不是由我來幫你擦?所以,我才是主人最喜歡的文具!”

  “你想得美,你能像我一樣畫出這樣美麗的話嗎?哼——”鉛筆說。

  “我雖然不能畫出畫,但是,你能像我這樣改圖畫嗎?”橡皮擦說。

  他們兩個你一言我一句,吵醒了尺子,接着,尺子又和他們鬧起來:“哎呀,你們別吵了!誰都別說,其實,主人最喜歡的文具就是我。我能量長度,角度……”

  尺子的話還沒說完,文具盒爺爺就被他們吵醒了。他問:“孩子們,這麼晚了,怎麼還在鬧啊?發生了什麼事?“

  大家都一五一十告訴了文具盒爺爺,他現在清楚了,語重心長的對孩子們說:“孩子,你們各有長處各有短處,大家都有優、缺點,對不對?其實,大家都是主人最喜歡的文具。”

  聽了文具盒爺爺的話,鉛筆、橡皮擦和尺子都慚愧的地低下了頭……終於,這個夜晚又恢復了寧靜……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