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爭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爭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小主人不在家,家裡空空蕩蕩的,只能聽見卧室里一陣爭吵聲,到底是什麼呢?啊!原來是文具們正在爭吵着誰最有用呢!

  只聽見鉛筆大聲的說:“我最有用!我最有用!沒有了我小主人怎麼寫作業啊!沒有了我小主人怎麼學習啊!沒有了我……!”“停!停!停!”,只聽見橡皮大喊,“還是我最有用,小主人寫錯了需要用我擦掉錯誤的地方,沒有了我那小主人的作業上不就都是錯誤了嗎,沒有了我怎麼改正錯誤啊!”這時,格尺說道:“得了吧你!我看呀!咱么這裡還是我最有用啊!”鉛筆不服氣地說:“那你說說你的用處在哪裡!?”“我呀!沒有了我那小主人連線的時候能直嗎?沒有了我小主人怎麼連線啊?沒有了我小主人的作業不就會很亂了嗎!”“我最有用!”“我最有用!”“我最有用!”“哼!”

  鉛筆、橡皮、格尺,互不相讓,都爭着說自己最有用。

  這時,小主人回來了,聽見了文具們的爭吵,便走進了卧室,這時,鉛筆看到了,連忙說:“小主人,你給我們評評理,你說說我們這裡誰最有用?”小主人心平氣和的說:“你們都各有各的用處!”這時文具們停下了爭吵,小主人說:“鉛筆可以幫我寫字,而鉛筆寫錯了呢需要橡皮幫助改正,當需要畫直線的時候,格尺需要輔助鉛筆來時直線畫的更直!”

  聽了小主人的一番話,文具們羞愧的低下了頭,小主人又說:“其實你們都應該互相幫助,而你們都各有各的用處,以後你們都要互相幫助!”

  在這世上,沒有什麼比友誼更珍貴的了,所以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從這一刻開始,珍惜着來之不易的友誼吧!

  二小五年級:韓琦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爭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