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紅山公園遊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山公園遊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還有同學一起去紅山公園遊玩。

   我們走到了健身器材那裡,我們先盪起鞦韆,盪的好高,我感覺我飛起來了。接着,我又玩了走鐵索橋,剛開始我不會走,經過練習我學回了。雖后,我們又玩了高空鐵軌,這個是很刺激的,在十幾米的高空望下看媽媽都很害怕,但我們一點也不怕。

   我們又望上走,到了半山腰,有個小瀑布,在我的腦海里是《西遊記》里的“花果山,水簾洞”的感覺。我們在瀑布的邊上照了幾張像。到了紅山山頂,我再看下面,我就感覺自己像巨人一樣大,把整個烏魯木齊都看到了。在往下看是穿流不息的汽車,就像長江似的。噢,下面還有湖呢!那裡的水發著深綠的色彩,讓人看了真是舒服。下山了,我又玩了碰碰車,在開始的時候,因為車不動,我急死了。最後,在媽媽的幫助下,成功的開了起來。

   已經到回家的時候了,雖然時間過的很快,但是,在我心目中還是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紅山公園遊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山公園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