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旺仔”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旺仔”小狗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們倆就是傳說中天下無敵、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雙胞胎小狗“旺旺和仔仔”。

  我們的性格變化多端。空的時候唄,我們倆就擠在一起呼呼睡大覺,從不多管對方,不管外面的世界。但有時候我們倆很貪玩,一玩起來就沒完沒了。跑遍整個村子,跑遍整個田野,忘記了時間,忘記了自己的責任。記得有次,我們倆玩到了半夜才回家,看見主人那焦急模樣我倆就感到一絲歉意,不該這麼做,對不住主人。主人對我們可好了,常常幫我倆洗澡,身上香噴噴的呢!我身上就沒有那髒兮兮的跳蚤呢!

  我們倆的膽子可大了!敢把老鼠抓來玩玩 ,這不,還被大家說成“狗拿耗子———多管閑事”!

  我們在花園玩時,把柳樹枝當作鞦韆蕩來蕩去。在花盆裡做遊戲,在土坡上摔跤,可好玩了!

  不論我們怎麼調皮,怎麼嬉戲,主人都不會責打、責罵我們。因為我們是多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旺仔”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旺仔”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