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書包里的蛀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蛀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包里的蛀蟲 

  書桌上的書包里到了晚上總發出“嘶、嘶……”的聲音,小主人搞不懂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原來是一條蛀蟲。它全身呈橙色,頭上有一隻角,尾巴上也有一隻角,大概是抵抗外敵的武器吧。眼睛小得像芝麻一樣,鼻子倒是異常得大。它如一顆赤豆大小,呈粉色,背上還有圈狀花紋。 

  這條蟲倒是什麼不吃,只吃書,不愧是“名副其實”的蛀蟲。這蛀蟲只要一看到書中醒目的文字和特引人注目的圖畫時,兩眼就直發光。接着便爬上“珠穆朗瑪峰”開始“啃咬”攻擊。它每次只能在紙上弄出一小個洞,但它一日復一日地努力,終於把一本語文書和一本邏輯推理數啃完了連一點兒紙屑都沒有剩下。終於,它成了蛀蟲家族裡的語文教授兼推理專家,到外面“闖蕩江湖”去了。 

  一天,它遇到了一條綠毛蟲。綠毛蟲雙手抱着一本語文書,低下頭,垂頭喪氣地走過來。蛀蟲看到了問:“憑我多年的推理經驗,你應該在學校里沒有好好讀書,被老師趕了出來。”綠毛蟲臉紅了。“拿來我看看!”蛀蟲說,“啊?這麼簡單!”然後蛀蟲把答案一五一十的告訴了綠毛蟲。綠毛蟲連聲道謝,便返回森林去了。 

蛀蟲走啊走,碰到了一條小懶蟲,他們從不洗臉刷牙。蛀蟲勸它們要愛清潔,懶蟲不聽。蛀蟲拿出一張照片,上面畫著一條蛀蟲,他的牙齒十分枯黃,看着就噁心,懶蟲這才“改邪歸正”。 

  蛀蟲轉過頭,朝前方昂首挺胸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蛀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蛀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