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淘氣的書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書包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淘氣的書包

  岳陽市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劉?鈺

  一個黃色的書包從天而降落在了水裡,它原來是小女孩朵朵的書包。書包很頑皮,它偷偷地從朵朵的房間溜出來,來到了河裡衝浪。

  書包沖啊沖啊,浪花把它沖得一上一下,那感覺真刺激,就連在它身上的櫻桃圖案也哈哈大笑起來,櫻桃圖案旁邊的三個桃子圖案也跳起來了。

  突然,書包沒力氣了,它大聲喊:“救命啊!”可是沒人聽見它的呼叫,書包慢慢地沉到水裡去了。

  這時,一條小魚游過來了,它問書包:“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書包傷心地說:“我很頑皮,在水裡衝浪,最後落得這個下場。”小魚對書包說:“朋友,我會幫助你的。”說完就遊走了。書包害怕地想:“那條小魚會騙我嗎?我好害怕。”書包正想着,小魚就帶着成千上萬條魚兒來了,小魚們對書包說:“我們會把你推上去的。”

  小魚們齊心協力把書包推上了水面。書包和它們戀戀不捨的告別了。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書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