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妮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妮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既活潑,又可愛的小狗,因我領養的qq寵物叫妮妮,所以我就為它取名叫---妮妮。

  它是我從舅舅家抱來的,剛來時,肚子圓圓的,四條腿又短又小,尾巴像小女孩的細辮子,身上毛絨絨的,像個黑絨球,可愛極了。

  每當我和它玩絨線團時,它總是跟着我又蹦又跳。只要它搶到線團,就叼着扭頭就跑,大概跑出兩三米遠時才停下,頭幾搖就把線團甩出老遠。然後又顛着小屁股把線團叼回來繼續和我瘋。有時我有意把線團扔出老遠,就指着線團對它說:“妮妮,快把線團給我叼回來!”它聽后就乖乖地把線團叼到我手裡。

  妮妮不僅可愛,還很調皮哩。一天下午,當我找鞋墊時,卻怎麼也找不到。於是就大聲問媽媽:“媽媽,我的鞋墊呢?”媽媽說:“在大門外的沙堆上,自己拿去。”我就忙去沙堆上找,找遍沙堆也沒找到。我又問媽媽,媽媽也出來幫我找,仍沒找到。當我和媽媽正在納悶時,我突然見妮妮在窩裡亂動,忙跑過去一看,天哪,它用嘴正在撕我的鞋墊呢,邊撕邊用兩前爪按着,頭還不時地搖來晃去。當時我氣得火冒三丈,一把把它揪出來,像踢皮球似的把它踢得老遠。這時的妮妮像個做錯事的孩子,眼巴巴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對不起,我不該咬你的鞋墊,你想打就打吧,今後我再也不敢了。”本想抄傢伙狠狠地打它幾下,見它這樣,我的心也就軟了。

  妮妮,我真拿你沒辦法,你不僅活潑、可愛,還很調皮!

  宿州市??徘?頻晷⊙?哪曇?閆銘哲

您正在瀏覽: 小狗妮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妮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