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冰冰和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冰和小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

  冰冰和小狗

  一天,冰冰正在大街上散步。這時,他突然聽到了幾聲小狗的叫聲。他回頭一看,大吃一驚,這不是幾天前被爸爸扔掉的小狗嗎?

  原來,爸爸當郵差時,騎車回來,被這隻小狗咬了一口,爸爸一生氣,就把狗給扔了。可是冰冰看到狗太可憐了,就偷着把小狗抱回家,藏起來。

  晚上,爸爸正在吃飯,忽然聽到了一聲狗叫。爸爸走出家門,發現了以前被自己扔掉的小狗,爸爸生氣極了,大聲斥責:“冰冰!是不是你把這隻小狗帶回來的?”

  冰冰看着爸爸,爸爸也看着冰冰,爸爸什麼也沒說,掉頭走了。

  第二天,冰冰放學回家,看不到小狗,問:“媽媽,我的小狗哪兒去了?”

  “被爸爸扔掉了。”媽媽回答。

  冰冰衝出家,大喊着小狗的名字。天暗了下來,又下起了雨。

  爸爸坐在家裡,想到正在被雨淋的小狗。爸爸騎着自行車,終於找到了小狗,並把它帶回了家。

  冰冰回家后,發現了小狗,高興極了。從此,小狗成了他們家的一員。小狗越來越老了,終於死在了爸爸的腿上。這時,冰冰才想到小狗回來時,爸爸身上沾滿了水。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冰冰和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冰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