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條黃色的小狗,它跟了我家三年了。它是我最好的朋友,它有一身金黃的毛,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對耳朵像兔子的耳朵一樣立立的,它的名字叫開心果。 

  它是我家的開心果,只要我家誰的心情不好它就努力的逗我們開心,記得有一次。我被媽媽罵了心情非常的糟,小狗來了看見我愁眉苦臉的。就想逗我開心就自己咬自己的尾巴轉一圈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我看見這個場景“撲”的一聲笑了起來。它看見我笑了起來它也“汪汪”的叫了起來,這叫聲是快樂的、開心的。 

  我家開心果很乖的從來不吃生肉。但它會捉耗子,它捉到了不吃只拿來玩。有一次它下了五個小狗,有灰的;白的;黑白相間的,非常可愛。開心果的聽覺非常好只要你悄悄的走它都聽得到。有一次的晚上,有人來想偷我家的車。開心果聽到了腳步聲就汪汪的叫了起來,小狗撲了上去咬住小偷的腳。那小偷就叫了起來,爸爸聽到叫聲后就起來把小偷捉住。爸爸說:"今天多虧了開心果,不然我的車就不在了。”就這樣開心果(小狗)就在村裡出了名。 

  這就是我的朋友開心果(小狗)!

您正在瀏覽: 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