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可愛的小狗它全身是黑色的,沒有一點雜色,連眼睛也是烏黑透亮非常可愛!所以取名叫“小黑”小黑有一點小,但很結實,非常溫順。 

  每當我上學時,小黑要把我送出去好遠,離別時它還一步一回頭看我。放學時,每當我一打開門,它就撲上來捉住我的腿死死的不放,好像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媽媽告訴我,每次只要我一上三樓,開始清寒在玩耍的小黑就會突然跑到門前,等待我的回家。小黑遇歌唱家認識的人它就輕輕的汪汪幾聲,好像在說:“客人來了!客人來了!”遇到陌生的客人時它會不停的吼叫,它不是為了嚇別人,而是給自己壯壯膽。 

  小黑的速度驚人。每一次我和小黑比賽時,它總是大方地讓我跑幾米,然後像一隻離弦的黑箭一樣沖了出去,很快追上了我,當它跑到終點時,我才氣喘吁吁地跑了過來,它吐出了舌頭,好像在和我做鬼臉! 

  小黑不僅跑得快,還非常好鬥。有一次,一隻大黃狗進入了小黑的地盤,小黑吼叫着讓它滾出去,大黃狗覺得小黑身材矮小,不理它,小黑豎起了耳朵飛也似地衝上去,大黃狗想逃也來不及了,小黑咬住了大黃狗的屁股,大黃狗咬住了小黑的右腳,好一幅龍爭虎鬥的畫面。結果,大黃狗拖着血淋淋的屁股逃走了,小黑這才一瘸一拐地回了家。 

  小黑也有調皮的時候。每當它玩得高興,就到處亂撒尿,媽媽就拿尺子打它,但它那可憐巴巴的樣子,誰又能忍心下手呢? 

  我喜歡這隻漂亮、能幹、勇敢、親近主人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