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狗,你在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你在哪?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太直露;冬,又不那麼溫柔;秋,走來的時候,浪漫便到了盡頭;唯有春日,只有一陣清風吹來把心兒醉透。依偎在春的懷抱里,耳邊填滿了春的曲調,腦海中卻閃現着小狗汪汪的樣子——汪汪,你在哪兒?

  我和朋友見到汪汪時,是一個繁花似錦的春天。學校的後山里,總會有一隻棕色的可愛的泰迪小狗在那兒徘徊,那是它在等我和同學們放學。只要我們走到後山,汪汪就會瘋了似的衝過來,一下蹦到我的懷抱里“汪汪”直叫!

  一次,我們一如既往地來到後山,這次汪汪比任何一次都興奮,二話沒說,四條腿蹬得像賽車輪似的,兩眼放出金光,火速跑到我的腳下,喀嘶一聲,竟把我心愛的褲子給撕爛了一小塊。我不在乎地搖了搖頭,俯下身子摸了摸汪汪的頭。

  一天,我和同學們相約來到後山時,卻發現汪汪不見了。那個昔日同我們一起玩耍、歡樂的汪汪呢?那個撕破我褲子的小傢伙兒呢?我們帶着急切的心情去問附近的老太太,她說:“哦,那隻狗兒好像走丟了……”話還沒說完,我的淚水就溢出了眼眶,淚眼婆娑中,眼前彷彿又出現了我和汪汪在一起的一幕幕。汪汪,你還記得那次你在追着雞,想和它們玩,卻搞了一身雞毛;你還記得那次吃奧利奧,你吃着巧克力,卻搞得滿嘴成了漿糊;你還記得那次看一群小孩玩賽車,看得入了迷,連我喚都當作了耳旁風……汪汪,你在哪兒?

  又一個美麗的春天,我依然在這兒,那麼,汪汪,你在哪兒?一年級:1491177041

您正在瀏覽: 小狗,你在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你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