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嗚汪!嗚汪!……”4月16日的時候,一隻可愛的小狗誕生了。它就是我家的一隻小狗——來福。它有着尖尖的耳朵,雪亮的眼睛,靈敏的黑鼻子和小小的嘴。到現在已經4個月大了。這兩天不知為啥,有一次我看它回來時,左前腳勾起來了,用另外三隻腳走。我叫它過來,仔細地看着它的前腳。哦,原來是它的前腳受傷了。我連忙叫來爸爸。爸爸拿來葯,把它按倒在地,一邊給他上藥,一邊摸着它的肚子(因為要讓它不動)。它嗚嗚的叫着,我彷彿聽到了它痛苦的呻吟。我看着它,想起了它和我在一起的趣事: 

  有一次,它正在院子里走着,我叫了聲“來福”,並把手伸出去,它好象知道我要和它握手,就把前腳搭在我手上,和我握手呢!我笑了,疼愛的撫摸着它。 

  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小狗的腳好起來,做一隻我家忠實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