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狗

  蓬溪縣高坪小學

  四。一

  牛紫燕

  我家有一條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豆豆。它有着像金黃色的皮毛,頭上有一雙靈敏的耳朵,兩隻水汪汪的大眼凝視着四周。尾巴短短的,活像一隻黃色的小兔子。

  小狗非常討人喜歡。每當我放學回家時,豆豆搖着尾巴,好像在說:“歡迎小主人回家。”豆豆愛吃菜包子,每次媽媽提着籃子趕集回來。豆豆總是在第一時間跑到媽媽的面前,用那兩隻好像會說話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媽媽。媽媽故意不給它吃。它就變得很不高興的樣子,還不時“汪汪”地叫起來。媽媽無可奈何,只好給了它吃的。它就像餓狼般似的搶過食物,躲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着。

  小狗還十分盡職盡責。每天晚上,它都睡在家門口。它那兩隻靈敏的耳朵,只要聽到一點兒響動,就汪汪地叫過不停。直到我們出門四處巡視了,並對它說:“沒事。”它才能夠安心地入睡。爸媽經常誇它,說它是我們家的忠誠哨兵!

  小狗豆豆給我的童年帶來了成長的快樂,也招惹着我對它的喜愛。

  指導老師:楊天金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