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露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珠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露珠 標籤:露珠作文 小露珠作文

早晨,聚在那鮮綠的葉片上的一顆顆小露珠,晶瑩透亮,像一顆顆璀璨的小珍珠撒在那翠綠的葉子上。葉片輕輕地搖動了一下,幾顆小露珠就調皮地躲進了草叢,再也尋不着它了。

  太陽剛剛揭開層層的雲被,露出金色的微笑,慈愛地注視着這熟睡了一夜的大地。清涼的晨風中,小露珠仰起了圓圓的腦袋,向太陽微微地點頭。太陽那絢麗多彩的光映照在那小露珠上,露珠上便呈現出了一枚枚金燦燦的小太陽。在溫柔的晨風吹拂下,它便在寬大的葉片上高興地打起滾來。

  太陽的臉愈來愈紅了,簡直紅的發亮。小露珠不見了。咦!它到那兒去了呢?莫不是扯着太陽的手,跑上了那藍藍的天空吧!不然,夜晚那黑黑的天幕上,怎麼會有那麼多亮晶晶的小東西呢?

您正在瀏覽: 露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