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玩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的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玩,一玩起來就沒完沒了,記得一次,我和老爸出門逛街,不知不覺來到了我最愛的地方——遊樂園。我伸手懇求爸爸“施捨施捨”,關鍵時刻不給我補充補充口袋哪行?爸爸望了望旁邊的遊樂園,用無可奈何的表情望着我,一邊掏錢一邊說:“你呀,除了愛玩還會幹什麼?”“還會吃飯唄,”我做了個鬼臉,接過爸爸手中的錢,飛向我的天地——遊樂園。 

  遊樂園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到處都是歡聲笑語,其樂無窮,我坐上了摩天輪,風呼地一聲吹過,幾聲刺耳的尖叫,摩天輪的速度也越來越快,頭髮隨風而起,簡直飛一般的感覺。我似乎飛到了天上,看到了無數星星在閃爍着,正當我享受着這過隱的姿味時,突然一急剎車,一屁股摔到了地上,遊人們用驚奇的目光看着我,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玩得真刺激”,有些家長可能認為玩會影響學習,但玩是少年兒童的天性。在玩中,也能學到很多東西。 

  “昨夜月朗星稀,讀書不知疲倦,試問催我人,卻道‘懶蟲’一個,知否知否,遊戲趣味多多,我非懶蟲,玩蟲是也。”我哼着小調,翻身下床,來一個倒掛金鉤,穿上衣褲,做一個深呼吸。好歹暑期放假,何不玩個痛快。

您正在瀏覽: 愛玩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的我 暫無評論